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总工会分赴哈密市和吐鲁番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 段静花 通讯员 刘亚男 回玉琴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2-02-07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慰问组分赴哈密市和吐鲁番市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劳动模范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一定要坚定信心,困难是暂时的……”在哈密市困难职工莫合买提·提依甫家,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和致困原因,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困难职工,实施精准帮扶措施,提升职工的幸福感。

  “你对工会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疫情防控一线责任重大,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吐鲁番市北站,慰问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为战胜疫情、促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组还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吐鲁番市疾控中心主任宋燕和自治区劳动模范、吐鲁番皇家瓜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玉忠以及困难职工沙代提汗·沙塔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慰问组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要更加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生活,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职工安全温暖过冬过节;希望各级工会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3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