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奇台县总工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 任金玲 崔永超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2-02-10

  连日来,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总工会按照县委“迎挑战、寻突破、开新局”活动要求,深入基层工会开展调研走访,进一步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奇台县总工会以“两节”送温暖为契机,将慰问与调研工作相结合,根据实际情况成立调研小组,制订走访企业实施方案,旨在夯实基层工会基础,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截至目前,调研组已深入奇台县通达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奇台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合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走访慰问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及职工的思想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基层工会立足实际、发挥作用面临的困难和取得的成绩;倾听基层的声音,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据介绍,调研组还积极宣传在职职工互助保障的相关政策,以便让更多职工了解此项活动的意义,最大限度地把在职职工纳入到互助保障体系中来。

  奇台县总工会力争做到调研走访企业全覆盖,并持续加大对基层工会的业务指导力度,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50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