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总工会组织离退休干部线上收看专题报告会

作者: 胡新茹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2-03-30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 60 余名离退休干部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线上收看了第 11 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作了“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语言简洁、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政策性、理论性、实用性,帮助全体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准确地理解《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精神,受到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好评。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聆听报告,更好地领会了积极实施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感受到党和国家对老年人的关注和关心。

  自治区总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说,作为一名从事老干部工作的工会干部,收看报告会后深受启发,进一步了解了老龄工作政策法规,明确了今后做好老龄工作的目标和要求,继续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刻学习领会精神,提高服务能力、效率,为离退休干部们做好服务,让他们享受更多的社会机构服务资源,生活更美好。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