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自治区总工会“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举办“喜迎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活动

作者: 胡新茹
来源: 职工e家
日期: 2022-07-15

    6月29日,自治区总工会“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阿湖乡阿热买里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活动,活动由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哈依尔江·努尔哈力主持。阿图什市市委书记李新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村5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干部群众热烈的掌声中缓缓步入会场,戴上了大红花。李新斌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阿图什市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陈彦虎为各村模范老党员颁发了慰问金。

    老党员代表买买提·阿吉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享受的惠民政策、在自身工作中感受到的家乡巨变。他说:“我是一名有5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是无比伟大、光荣、正确的,我们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哈依尔江·努尔哈力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50名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村民代表进行了“我想对党说”感言,“感谢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安定团结、幸福安康。我们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苦练本领、奋勇争先。”50名共青团员代表共同进行了“我想对党说”感言,“党是高高飘扬的旗帜,昭示信念,指明方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时刻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场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还进行了公民宣誓。

    阿图什市文工团、阿湖乡文工团为活动送上了歌舞、独唱、京剧变脸等优秀文艺节目,各村表演了在阿湖乡庆七一红歌比赛和广场舞比赛中的获奖节目,各族村民群众唱响了喜迎二十大的激动心情,唱响了“我想对党说”的诚挚感情。

    阿湖乡党委书记昔宝峰出席活动,自治区总工会“访惠聚”驻克州阿图什市阿湖乡阿热买里村、托格拉克村、托万买里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各村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代表,模范老党员代表,党员干部、共青团员、致富能手、能工巧匠、十户长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通讯员:姜 瑢)

 

[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6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