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作者: 张欣 包旭东
来源: 工人时报社
日期: 2022-07-28

强技能 稳就业 创未来

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日前,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第一届“强技能·稳就业·创未来”职业技能大赛落幕。来自白碱滩区职业培训学校及企业的20余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以井下作业为主要竞赛项目,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设置测压井液密度、检查保养油管吊卡、辨识井下作业工具和佩戴正压式呼吸机4项技能操作测试。通过激烈角逐,最终6名选手获胜。

  “大国工匠”谭文波在闭幕式上说:“我是从一名普通的井下作业工,参加技能大赛,一路成长为技师、高级技师到技能专家的。我相信向地下探索的深度,将决定我们未来所站的高度。希望今天的参赛选手能不断探索、创新,走技能强企、技能报国之路,成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劳动者。”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和钻研,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展现自我风采,成为技能精兵。

  “这次大赛是对职业技能培训实施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对激励引导白碱滩区广大职工学练技能、奋发成才,促进辖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白碱滩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