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新疆首届丝路国际数字农业发展大会(春耕订货会)举行

作者: 逯风暴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日期: 2023-03-01

新疆首届丝路国际数字农业发展大会(春耕订货会)举行

600余家中外企业“掘金”新疆农业市场

  2月27日,新疆首届丝路国际数字农业发展大会(春耕订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600余家中外企业抓住新疆建设农业强区机遇,积极开拓市场。

  “新疆耕地面积大、农业机械化程度高、市场环境良好,是企业的重要市场。今年我们将抓住新疆建设农业强区的机遇,大力推广节水产品,开拓更大的市场。”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节水事业部负责人王强说。

  在新疆中农宏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前,参展商热情地向种植户介绍化肥产品。“作为新疆本地企业,我们将强化农业科技支撑,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刘宏远说。

  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六十户乡哈萨克族新村种植户张勇在展会上了解农资以及农业种植新技术,“必须改变传统的种田方式,实行科学种田,我们要靠种田多挣钱。”

  展会主办方负责人、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朝广介绍,本届展会为期两天,旨在为国内外农业行业企业和我区农业从业人员搭建一个面向全行业的品牌推广、技术交流和交易的专业平台。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