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乌恰县总工会优化服务打造亮点工作

作者: 张可心 库尔班江·乃吉米丁 李庆
来源: 自治区总工会
日期: 2023-04-17

  “现在我们正在打造涵盖职工健身、培训、阅读等多项功能的县工人文化宫项目,预计4月完工。建成后,这个工会阵地将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提供服务。”3月23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今年以来,乌恰县总工会根据“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五强”目标,通过打造“三大阵地”,不断激活创新发展动能,把县级工会这个“桥头堡”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据了解,今年,乌恰县总工会将继续加大对乡镇、企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支持力度,稳定职工队伍,促进和谐发展。

  目前,乌恰县有基层工会组织216个、会员1.61万余人,所有社区和乡镇均已建立工会组织。

  “我们将重点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护林员、护边员等职工,推进工会组织建设,真正实现‘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组织’这一目标。”乌恰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将扎实抓好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整改提升、巩固深化等工作,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凝聚工会合力,打造工会亮点,擦亮工会品牌,优化工会服务,在推动乌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工会力量。”

[张琪]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