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职工投稿 : hbghwzxtg@163.com

面对面听基层代表评判主题教育成效

作者: 范琼燕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3-08-07

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召开座谈会

面对面听基层代表评判主题教育成效

  8月4日至5日,主题教育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在乌鲁木齐市接连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实际感受和意见建议。中央第十五指导组组长王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来自企业、高校、社区的6位基层党员、群众和6位“两代表一委员”分别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亲身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更多了、听取意见建议更广泛了、作风更加务实了,解决发展难题和办民生实事的力度更大了,并且切实取得了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同时,大家建议采取更接地气的方式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扩大主题教育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并对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新的期盼。

  王国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就主题教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个总要求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一条主线,召开这次座谈会,主要是听取大家对主题教育的切身感受,评判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从大家的发言中感受到,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新疆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自觉,让社会各界坚定了信心、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大家谈得真切,讲得中肯,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中央指导组将认真梳理研究。

  王国生强调,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解读好、贯彻好,把党中央的好政策落实下去,把党员干部的好形象树立起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好的作用,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力量。

[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90285